20週年おめでとう

1997.7.21 KinKi Kids正式出道,开始他们的音乐之路。两个男孩子磕磕绊绊,20年过去,从玻璃少年变成了玻璃“大叔”。你们是童话,是这个现实世界中,我唯一相信的童话,你们一直在这个繁杂的现实世界中书写童话,关于陪伴,关于彼此。爱了你们14年,你们给了我一颗能够相信美好的事物的心,所以就像当初说好的一样,20年30年50年,300年!KinKi Kids forever !一直陪你们走下去!
1997.7.22 OnePiece开始在少年JUMP杂志上正式连载,一个叫做路飞的少年开启了他的海贼之路,一个叫做尾田的家伙,开始了他成神的征程。20年过去,路飞成长了两岁,我们的船长带着霸王色霸气开启了新世界的征途。12年来我就像草帽一伙的船员一样,坐在桑尼号上,被船长所拯救被船长激励,关于梦想关于伙伴关于三观,一次又一次,震撼心灵,说我的精神世界有一半是海贼塑造出来的都不为过。20年过去,草帽一伙的冒险还在继续,尾田大神20年如一日的专业精神让人感慨万分,早已成神,却一直稳坐神坛。OnePiece,终有一天,我们会陪伴路飞走到终点,看着他成为海贼王!
1997年,是一个神奇的年份,7月的前后两天,出现了影响我人生的两件大事。
现在是2017.7.21的24:00,也是2017.7.22的00:00,这个时间刚刚好,正适合我大喊一句:㊗️20週年おめでとう🎉🎉🎉どちらもまだまだつつくですよね^_^

评论
热度(16)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