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翔]SinCity 印调

我来做个简陋印调


因为打算参CP,混个工作证,所以SC的ABO版本打算出个本子。

但是因为西皮太小众了,排版可能还要付钱找别人做,所以印量如果太少咱也开印不了对吧。


因此就开个简单的印调,请大家在这篇后面留言,想入的小伙伴留言就好了,不想的就不用了。想入的小伙伴看完基本信息以后,请回答后面的几个问题:


*书名:《SinCity》(ABO版本)


*R20本,拉郎,ABO,有车(老司机经常超速),意大利黑帮paro,杀手paro,OOC注意

*主CP:堂本光一x樱井翔(微光拓、A团山组)

*副CP:冈田准一x堂本刚、松本润x成濑领、木村拓哉x中居正広、泷泽秀明x今井翼、长濑智也x国分太一、相叶雅纪x二宫和也

字数:15W(大概肉有5W……)(会有一部分在lofter上不公开的内容)

定价:不会超过100的,我看了下别的大热西皮的本子,15W字大概是80RMB,我们即使印量少平均成本摊上去,最多100RMB了


评论请回复:

①出的话,入几本

②场贩(上海CP场)or通贩(只寄大陆地址哦)

评论(63)
热度(16)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