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翔]Sin City 25

*拉郎,ABO,有车(老司机经常超速),意大利黑帮paro,杀手paro,OOC注意


*主CP:堂本光一x樱井翔(微光拓、A团山组)


,副CP:冈田准一x堂本刚、松本润x成濑领、木村拓哉x中居正広、泷泽秀明x今井翼、长濑智也x国分太一、相叶雅纪x二宫和也(NTR横山裕,而且死了= =)【由于作者脑洞清奇,怕写简称你们看不懂配对,干脆写全名,不接受对西皮的任何抗议= =+】


*【这点写给之前看过SC其他版本的人】把其他版本从你们脑海里面删除删除删除!!从今天起SC只有这个ABO版!!只有这个!!大改!看过其他版本的看第二条应该明白了,除了光翔、2T没动以外,所有出场人物的角色配对基本都变了!光翔、2T部分的故事也是大改!我跟落落很喜欢这个小翔,敢爱敢恨,重点是喜欢就追,都是男人who怕who!也更喜欢这个光一,带感,真教父,冰冷残酷却重感情!以及其余的所有副CP!这版故事是我们最最满意的,所以以后只有这个版本!!!顺带提前剧透副西皮泷翼有肉,很带感的AA肉!

****************************************************

chapter25

【先推个SC印调链接:SinCity印调

天气很好,处于地中海气候带的意大利的天总是蓝得好像童话世界里的蓝宝石一般,澄净而又美丽,初夏风吹起一阵花香,温暖而明媚。

“最近长濑似乎变得比以前更精神了。”刚正微笑着给花瓶插上新买的花。

“是啊。”光一略低下头,唇边扯起一抹读不懂情绪的弧度。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一个异常活力的声音插了进来。

他就是这个病房的主人,长濑智也。

“啊啊,长濑先生请你不要乱动啊!”陪护着进来的护士小姐大惊。

光一上前一步把那个胡乱挣扎着的人按回了他本该呆着的位置上。

“你这个坐轮椅都不安分的家伙!!”他有些生气地吼他。

“啊啦啦,我以为你的小翔至少把他的温柔分给你一点了,结果你还是那么更年期状态中。”长濑潇洒地摆摆手,却还是老老实实地坐回轮椅上不敢再放肆。

“这个臭脾气一辈子不会改了,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估计连翔都是回天乏术哦,fufufufu……”刚笑着去拍长濑的肩,跟他一起揶揄那位教父大人。

谁让他自从有了樱井翔,就多了那么多把柄在他们手上。不好好娱乐一番,实在太对不起他们两个为他受的苦了。

“说来,长濑你恢复得怎么样了?”光一转移话题。

“还不错。”招牌式的大大笑脸。

一切似乎都在朝很不错的方向发展。

从医院出来的路上,阳光火热。

“你觉得怎么样?”刚突然打破了沉默的气氛。

“他在撒谎。”光一叹道。

“这是他的个性。”刚低头,“他要真是不笑了你还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了。”

“冈田怎么说?”光一抬眼看着他。

“还能怎么说,就算BABE他死定了冈田也能笑着跟你说‘交给我,没问题的。’”

刚撇撇嘴。冈田那个家伙,他明白得很。

“别给冈田太大压力。”光一将视线躲离那刺眼的光芒,“要是连他都焦躁了,长濑还能靠谁。”

刚不说话了。光一说得对。冈田准一都治不好的话,还能相信谁。

“明天的委员会,你怎么看?”似乎为了打破这不好受的沉默,刚又开了口。

“鸿门宴。”声音波澜不惊,但是刚看到光一的眉毛拧了起来。

刚点点头:“我也这样想,明天你把大野带上。”

“什么委员会,我是真讨厌这种跟美国人学的玩意,明天去能商量出什么结果?”光一摊手。

“意大利人不怀好意,木村和松本也没安什么好心,莫非他们想重新划分地盘不成?”刚蹙起眉,“要不我也去吧,还是不放心。”

光一摇摇头:“太危险,你不能去。他们以为我们是政客啊,还开会决定权利分配?想得倒美。”

“你会带翔去吗?”犹豫了一下,刚还是问了出来。

光一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没说出来。

“你要是那么担心,就实话跟他说好了。”刚笑了,“或者,干脆直接绑在家里,哦,不,干脆绑床上算了。让他一步都别离开你的控制范围。我可不认为你没有想过这样做,不是么?”

“我有那么蛮横霸道么?”光一有些无奈地看着他,“我只是不想他再遇到危险了。”

“哈哈哈,玩笑。不过在你遇到他,不,爱上他之前,你的确就是那么霸道蛮横的。”刚调皮地眨眨眼睛,拉开了上田已经开到眼前的宾士车门,“真的那么不愿意的话,就告诉他。”

光一苦笑着不回话。

他有什么资格说“不许”?他明白的,那是樱井翔的骄傲,他不愿意做一只金丝笼中的夜莺,所以他尊重他,给予他平等的爱情,这才是他想要的。

哎,爱情真是会让人窝囊。

光一有些自嘲地想。

“最近身边都是谎言。”车子启动的时候,刚朝他吐吐舌头。

看着刚远去的坐车,光一有些苦涩地笑。

对啊,最近身边都是谎言。

靠近山顶的隐蔽别墅中,几个男人坐在椭圆的会议桌前。

“近藤先生说今天不来了。”中居走到木村身边,俯首在他耳边说道。

木村点点头,起身打开朝北的窗,窗外有一片玫瑰花园,一阵清凉的风吹了进来,翻起了他和服的衣摆。那风,并没有带来夏的消息,却带来了满室的玫瑰花香。花香绝对是种妖异的东西,哪怕本体已经不存在了,却依然能够诱惑。

他转过身来,微笑,优雅而诱惑。

中居一身西装革履站在穿着和服的木村旁边有一种诡异的和谐。

“我们开始吧。”

亚利桑德罗敢出现在这里有些出乎光一的预料,不过看到乔瓦尼和亨托他大概明白了,意大利人在结盟。

这可不太妙,他看得出来,木村并没有要和他合作的意图,而松本也一直没有表态。

果不其然,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他。

“堂本先生拥有着大部分的柠檬林和柑橘园,若不是跟您走的大部分是军火我还真以为您是正经的商人呢。”亨托看着光一,嘲讽的笑。

“所以我们更加需要港口来做进出口贸易。”大野喝了口茶,不紧不慢的说。

“巴勒莫的港口也不能是您一家说了算的,这几年您通过港口从我们这捞的油水可不少了。”乔瓦尼转动着手指上的戒指,鹰一样的眼睛盯着光一。

“我说了不算?”光一怒极反笑,“那谁说了算?”

亨托摇了摇那颗肥胖的头颅:“政府一直在加大反黑的力度,我们不能在这个时候内讧,这是不理智的做法。我建议,我们有必要基层辖区进行重新划分,取消委员会,成立像政府一样的领导机构,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管理。”

“我们不同意重新划分辖区。”大野按住了光一的手,示意他不要激动。“重新划分的依据是什么呢?力量还是财富?”

他淡淡地笑:“这两样似乎无论哪一样,在坐的诸位都比不上堂本先生吧?”

“堂本先生怕是最近为了他的‘五千万’男孩闹得焦头烂额吧,哪里还有精力去做生意。”亨托看着光一,笑的猥琐。“据说上个月还为了那个Omega负伤住院,啧啧,那听起来可真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他着重咬着“爱情”两字。

“以前都听说堂本先生异乎常人,喜欢的都是alpha,”乔瓦尼看了眼木村,挑起嘴角,“谁知道最近改了口味,您是想接手SinCity里买卖Omega的皮肉生意吗?”

光一忍不住伸手去摸腰间的枪。

大野蹙起眉,他在桌子下轻轻地拍了拍光一的手,他的手在颤抖,他把他的手按住,提示他要冷静。

他看出来了,他们一直在试图惹怒光一,因为在委员会成立之时便有了一些制度,其中就有不允许有人在委员会内动手,一旦动手,就会被全体委员制裁,他们想要逼光一动手,然后就有了审判他的权力。

“够了!”松本润忽然站了起来,他掏出手枪拍到了桌子上,“我可不是来听你们讲这些废话的。”

他看着亚利桑德罗,墨黑的眉毛拧在一起,满眼怒意:“若不是不能在委员会动手,你现在早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我最近听说大野先生在和国会的议员以及一些银行家进行接触,”中居忽然开口打断了他们的争吵,他点起一支烟,烟气袅袅上升,“堂本先生是想做银行的生意?”

大野笑着摇头:“我们不会做那些大人物们的牵线木偶,倒是木村先生这次回来想要抢回自己的生意,怕是需要那些‘大人物’的帮助呢。”

他说着看向近藤空着的椅子。

中居挑眉,他听得出大野的弦外之音。

“金融和政治从来都是不分家的。”亚利桑德罗突然开口,“虽然我当年夺取了你的产业。”

他看了眼木村,冷笑:“但这些年来,它们已经完全跟以前不同了,你以为你用暴力的手段就可以抢走吗?”

赤裸裸的挑衅。

果然背后有人在给他撑腰。

光一和大野对视了一眼。

木村只是微笑,他静静地看着他,眸子里平静的让人恐惧。

亚利桑德罗继续挑衅的望着他:“据我所知,您的大部分生意都在中东,我劝您还是回去吧,要知道,日本人在我们意大利,是讨不到什么好处的,就跟十年前一个样。”

木村看着,微微一笑。

然后他们感觉到有如深海巨浪一般的信息素汹涌而来,所有人在那一瞬间都感觉到强烈的窒息。

然后是对死亡的恐惧。

只看到木村疾步如电,反手一刀快如雷霆震怒,白刃一闪瞬间斩去了亚利桑德罗的半个头颅,顿时乳白的脑浆合着鲜血如魔域幽泉,喷涌在四围每个人的身上,浓重的血腥刹那弥漫在整个空间。

而那琥珀色的眸子竟也染上了血的色彩,但他依然在笑,妖冶诡异的如同地狱修罗,手中森冷的妖刀在鲜血中闪烁着诡异的光芒。

“你以为我还会让你像十年前一样挡着我的路吗?”

亨托和乔瓦尼大惊,拔出枪对准了木村。

光一没有动,他蹙起眉,静静地看着事态的发展。

他知道,那虚假的平衡已经彻底被打破了。

门外一声巨响,有人踢开了大门,所有人的保镖都冲了进来,瞬间一片枪械拉开保险的声音。

“光一!”翔冲到他的身边。

“我没事。”光一对着他微微笑,握住他的手。

此时剑拔弩张的气氛仿佛一点就燃。

然而木村却对此视而不见,他直起身,还刀入鞘。

“慎吾。”

“先生。”高大的男青年走了过来。

“这里脏了,叫人收拾干净。”

“是。”

两分钟之后,整个会议室就变得干干净净,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只有空气里淡淡地血腥味昭示着这里刚刚有人被砍去了脑袋。

“你不知道委员会不允许杀人吗??”乔瓦尼举着枪大声质问着。

木村冷冷地扫视一周。

“我宣布,委员会就此解散。”

所有人都震惊地看着木村。

他只是微笑着举起手里的刀。

“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

乔瓦尼和亨托颓然放下手枪,虽说可以和木村拼个鱼死网破,但这并没有什么意义,他们挥挥手让保镖出去。

翔看着光一,犹豫了一下,光一对着他点点头。

翔会意,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翔!不好了!”耳机里翼忽然叫了起来。

“怎么了?”翔一凛,急忙向外跑去。

“我看到,山下有很多警察。”

“什么????”

***********************

落落个笨蛋,章节序号标错,害我发错章节,还好及时止损= =+

再po一次本文印调链接:SinCity印调


评论(4)
热度(30)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