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翔]JUST A GAME 09

*老文,拉郎,网游背景,现实向,半架空,OOC注意

++++++++++++++++++++++++++

Continue ⑧


翔回到家一打开电脑,就看到自家弟弟的留言:“我警告过那个PAN了,让他别打我哥哥的主意。”


= =|||

樱井修啊樱井修,你至于么,不过是个游戏而已啊!!


这么想着弟弟幼稚的行为,翔无奈的上了线。


“抱歉,我弟弟是不是又来找过你了??”面包超人在线,所以翔密他。


“恩……”光一的脑内刮了将近有2个小时的暴风雨之后,他终于是冷静了一点下来。他告诉自己,翔子是男是女跟自己完全没有任何关系。本来么,他堂本光一可一点都不想把虚拟世界的人际关系带到现实世界中去,这太麻烦了!


“他没说什么很过分的话吧??要是说了的话,我带他跟你道歉。真的对不起。”


“没有,他只是警告我不要动他哥哥的主意而已。翔子是男生?”忍不住,光一还是想跟本人确认一遍。


“恩,我从来没说过我是女生吧……”


“好像也是,是我误会了啊。”


“呃,我不是有意隐瞒的,这个号原本是弟弟朋友帮他注册的,那天只是莫名其妙的被抓来代打,后来弟弟有了新号又嫌弃它是个女法师号,于是阴错阳差的就变成我在玩了。”不知道为什么,翔觉得自己该把事情的始末告诉他,虽然自己从来没有骗人也不打算骗人,但对方误会了倒是真的。


“还是个顶着【樱井翔】的名字的女法师号。你弟弟的朋友太有才了!不过上次问你难道是他的饭,你说是的呢……”


“男饭不可以么?”这个谎是不得已的,翔跟自己说。


“呃…也不是不可以。我还喜欢堂本光一呢。”光一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说这句话,或许他是真的嫉妒自家后辈了。


“呵呵~~光一君很好啊,很帅气。”翔是真心的在夸自己的前辈。


呃……自己是不是有点YABAI了……


看着屏幕上他打来的“很帅气”三个字,光一觉得心情好的不得了


竟然因为一个男生的称赞而开心成这样…………


于是日子就那么又流逝了过去。


公会频道还是如往常一般热闹,看着大家有时候调戏翔子之后他的反应,光一还是忍不住的会莞尔。


他想,翔子一定是个个子小小,笑起来很可爱很可爱像小池彻平一样的男生。


光一想,他还是喜欢翔子这个人的,无论他是男是女。

恩,是朋友的喜欢!


面包超人说他喜欢堂本光一呢……


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走廊上和前辈的偶遇开始,到晚上面包超人他自己说喜欢堂本光一。翔的脑子里就一直充斥着“面包超人他是不是就是光一前辈??”的想法。


这种怀疑来的毫无根据,但是似乎又有证可循。


翔开始不受控制的去关注名叫堂本光一的相关报道和消息。


越是关注,越是疑惑。


光一前辈最近养了宠物,叫做PAN……

光一前辈做的曲子很好听,面包超人做的曲子也很好听,而且它们之间总有某些相似的感觉在里面…………

光一前辈他有在玩网游………………

光一前辈会唱那首歌……………………


虽然樱井翔怀疑的肠子都烂掉了,却没有确认的条件。


要怎么确认??


冲到堂本光一的乐屋然后问“你是不是面包超人”!?


如果对方不是,那多尴尬;如果对方是,告诉他自己是翔子??那更尴尬囧


然后时间就那么迎来了命运的一天。


翔走进CX摄影棚的时候,发现他前面正走着一个看着很眼熟的背影。


呃,是Kinki的堂本刚前辈。


翔认出他来的时候,想尽后辈的本分上前打个招呼,但对方却似乎聊电话正聊到兴头上,于是他只能安静的走在他的身后,等他讲完。


所以,并不是樱井翔偷听。


“……所以说你现在去他家玩也没意思啊。还不如陪我去钓鱼勒。你说勒,Babe??”通话方似乎是Tokio的长濑智也君。


“啊呀呀,我不是跟你说了嘛。你现在跑去光一家他也只会不停的跟你说他们家翔子又怎么怎么了,他最近网游成疯了,不就是个顶着后辈名字的女法师么,把他激动的……”


虽然之前一直怀疑着,虽然之前一直想着怎么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去确认……


但是在这种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堂本刚前辈就那么抱怨一般的说出事实,翔还是结结实实的SHOCK到了。


果然啊……是光一前辈……


这么想着的时候,翔觉得松了口气又似乎有些失落。


或许,从心底里,他其实希望面包王子他是个女孩子的……


呃……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翔摇摇头,看到走在前面的前辈挂了电话。


“刚君,早!”


“啊,fufufufu,樱井君早啊!今天来录节目?”


“恩,VS岚的固番,刚前辈有空的话来玩吧。”


“哦哦,听说过,现在评价很高的一个番组啊。岚有空的话也来堂本兄弟坐坐吧!!”


“呵呵~真的可以么??真是谢谢您的邀请了!”


“fufufufu~说什么话呢,后辈能来玩我们当然欢迎了!”


…………


于是一路上就那么聊着客套话,到了分岔点道了别。


关于那个面包王子要是是女生就好了的想法,完全被樱井翔理性KO出了思维范畴之外。


光一今天到CX摄影棚的时间有点迟,因为前面有其他工作的关系。


路过后辈乐屋的时候无意中瞥了一眼发现原来是岚的休息室。


门没关。


但是堂本光一是个面对后辈会害羞的人,所以他并没有想要打招呼,相反的,他想在后辈们发现他之前赶紧到达KinKi的乐屋才好。


“哈哈哈哈~翔子公主你真是大好人~~”是二宫的声音

“公主殿下我要吃那个,帮我拿一下”是相叶的声音。

…………


这之后岚的乐屋里说了什么光一已经听不到了。


他有些呆呆的从屋外看向屋内被岚的Member们称作“翔子公主”的人。


呃,是樱井君本人……


在那么一刹那,光一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但他就是发了那么几秒钟的呆,在人家的乐屋门口。


“啊,光一前辈!早!有事么??”岚家的末子君松本润先发现了他。


被唤的人这个时候才从自己都不知道的世界回过神来,抬起头撞见后辈们一齐望过来的眼神。


“呃……早!没事,我路过而已。”他不明白樱井翔突然撇开的眼神代表着什么意义。但那一瞬间他觉得很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心情突然就差到极点。


“我还有堂本兄弟要录,先走了。”于是光一自己也不明白为何走的那么狼狈,有点像是逃避……


翔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撇开眼神,在大家都忙着跟前辈打招呼的时候,他却像被人封了声带一样,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


于是就那么在各自不安定的情绪下完成了各自的工作。


回家,开电脑。


“……前辈??”


“呃……我没想过是樱井君你本人……”


“我也没想过这个王子就是那个王子……”


“那个……”

“那个……”


“樱井君要说什么就先说吧!”

“前辈要说什么请先说吧!”


………………


“我想,我们其实没必要介意。这只是个游戏不是么?”光一看着屏幕上安安静静站着一同沉默的骑士和神官,叹了口气。


“恩……是啊,其实是谁也没关系嘛。只是个游戏而已……”翔看着他打过来的字句,点头认同着,却总觉得有什么刺得自己的眼睛疼。


“我认识的是那个笨笨的翔子,我还是她的面包超人。网络是网络,现实是现实,对吧,翔子。”在敲这行字的时候,光一觉得左胸一直闷闷的难受,所以他急需对方来确定这个论点。


“对的,我们还是老样子。所以面包超人殿下,你上次答应陪我去打游戏新出的极品装备的副本的,现在可以出发了不??”


遵命!!老婆大人!!


光一看着屏幕上自己刚刚很顺手敲下的那行回复,皱眉。


他想了下,删掉了后面的称呼。


“遵命!!”


一切都没有变不是么??翔子还是翔子,面包超人还是面包超人……说到底这只是个游戏罢了……


评论(6)
热度(34)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