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翔]Sin City 15

*拉郎,ABO,有车(老司机经常超速),意大利黑帮paro,杀手paro,OOC注意


*主CP:堂本光一x樱井翔(微光拓、A团山组)


,副CP:冈田准一x堂本刚、松本润x成濑领、木村拓哉x中居正広、泷泽秀明x今井翼、长濑智也x国分太一、相叶雅纪x二宫和也(NTR横山裕,而且死了= =)【由于作者脑洞清奇,怕写简称你们看不懂配对,干脆写全名,不接受对西皮的任何抗议= =+】


*【这点写给之前看过SC其他版本的人】把其他版本从你们脑海里面删除删除删除!!从今天起SC只有这个ABO版!!只有这个!!大改!看过其他版本的看第二条应该明白了,除了光翔、2T没动以外,所有出场人物的角色配对基本都变了!光翔、2T部分的故事也是大改!我跟落落很喜欢这个小翔,敢爱敢恨,重点是喜欢就追,都是男人who怕who!也更喜欢这个光一,带感,真教父,冰冷残酷却重感情!以及其余的所有副CP!这版故事是我们最最满意的,所以以后只有这个版本!!!顺带提前剧透副西皮泷翼有肉,很带感的AA肉!

****************************************************

Chapter15

“松本润?!”光一诧异的看着门口来的人。

“你,有什么资格带走他?!”松本用枪指着他,怒吼。

“他是我的。”光一搂着翔的手紧了紧,坚定的望着松本。

“你的?!”松本怒道,“你怎么好意思说出他是你的这样的话?!是谁用他的爱情把他弄的遍体鳞伤?!是谁践踏着他的真心说他背叛?!是谁把他害成今天这个样子?!!”

光一心里其实已经是慌乱到了极至了,松本润的每一句都逼的他无路可走回答不能。他躲不了,逃不掉,有心想要挣扎,却连个机会也没有。

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被逼的喘不过气来了,再不奋起反击一下,他就真的要垮了。

“有证据……而且我听到他打电话说爱你……”

“你真的听清他说的是什么了吗?”松本怒极反笑,“他打电话告诉我,他知道成濑爱我,也做了一些不能见人的事情,但是他不会让任何人去杀堂本刚更不会让他们伤害你!!!”

松本看了一眼成濑,成濑有些尴尬的低下头去。

然后突然伸过手一把揪起光一的衣襟。

“我父亲把翔救回来那年翔还不到9岁。我们一起长大,一起上学。他被人打的时候我会挡在他前面,我被父母罚的时候他会替我顶罪。我们一起打架一起挨打,一起长大,但是如果你把这些都认为是爱情的话——”

松本恶狠狠的盯着他。“那他对你的又算什么?!!!”

光一哑口无言。

“你知道他分化那年,虽然身体上难过的要死,但你知道他给我说什么吗?”

光一怔怔的看着他,摇头。

“他说:‘虽然我讨厌成为Omega,但是分化成Omega是不是代表我有机会被他标记和他在一起了?’”松本闭上眼睛,有些哽咽,“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他当时的表情,所以他提出来保护你的时候,我并没有阻止,因为我阻止不了他对你的感情。你是他的阳光,是他的目标,是他爱了这么多年的人。可是你呢?你怎么对他的?”

恨恨的松开手,整一整衣衫。

“都是你,堂本光一,都是你把他害成这样!!翔他瞎了眼,会爱上你这种人!”松本愤怒的咆哮着,对准光一扣动扳机,子弹擦着光一的耳朵飞过,火辣辣的疼痛。“所以你还有什么资格拥有他?!”

他走上前,用枪顶住他的额头,狠狠道:“若不是因为翔会伤心,我一定崩了你!”

他向后一招手,几名手下从光一手里夺下了翔,带出门去。

“拥有的时候你不珍惜,现在后悔,”松本冷笑,“太迟了!”

光一怔怔的看着松本带着人离开。

刚才他说的那些,他连反驳的余地都没有。

——“如果你把这些都认为是爱情的话——那他对你的又算什么?!!!”

——“翔他瞎了眼,会爱上你这样的人!”

翔他瞎了眼,会爱上你这样的人!

翔他瞎了眼,会爱上你这样的人!!

就在松本的车发动即将离开的时候,光一看到刚带着人远远的赶来。

“可恶!”怎么能让他把翔带走?!!

是了,以前他是不懂得珍惜。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那个男人一脸嘲讽的问他懂得爱情吗?

原来他根本就不懂得什么叫做爱情。

只是现在,他忽然明白了,他不能失去翔。

绝对不能!

打开车门把刚推到一旁。

“我要去把他追回来!”光一快速的发动了艳红的法拉利。

挂上最大档,引擎轰鸣了起来,法拉利闪电一样冲了出去。

“座位底下有芝加哥打字机。”

刚把枪取了出来:“追谁?”

“我的翔!”法拉利在公路上狂飙。

“是真的吗?”刚有些惊喜,“他还活着?他还活着!”

光一头也不回,直追着松本润的车。“翔就在他的车上。”

法拉利的速度比起宝马有着太多的优势,很快就追上了松本的车队。

“那辆白色的宝马!”光一对着刚大叫道。

刚迅速打开车门,探出头去,手里的汤普森冲锋枪咆哮了起来。

子弹击碎了前面车的车窗,破碎的玻璃四散飞击。

“打车胎!!!”光一忽然对刚吼叫道,“你这样会伤到翔的。”

“混账,给我停下来!”光一把油门踩到底,法拉利的速度极速飙升,挤开旁边的车辆,窜到那辆白色宝马的前面,光一猛的一打方向盘,只听得一阵尖锐刺耳的刹车声,他竟硬生生的把车横到松本的车前,松本的白色宝马刹车不及径直撞到了法拉利的车头,只听得一声巨响,两辆车都停了下来。

“你不要命了?!!”刚爬出车大骂。

光一掏出枪下了车,指着从车里钻出的松本大吼:“把翔还给我!”

松本静静的看着他,冷笑:“他不在这里。”

“胡说!!”光一一把推开他,被撞坏的车里,除了受伤的司机,什么人也没有!

“混账你把他还给我!!”光一揪起松本的领子,怒吼。

“我说过了,”松本扳开他的手,冷冷道,“你没有拥有他的资格!”

随即坐上另一辆车扬长而去。

夜。

松本润站在窗口,静静的看着月亮。

“翔。”他忽然开了口,走到桌旁倒了杯水递给翔。

翔抬起头,浓黑透亮的瞳孔,润甚至可以看见自己的影子。

“我们回日本吧?”

“什么?”翔怔住了。

“等你身体好了,我们回日本去。”润若无其事的笑了笑,他不说理由,理由他知道。

翔接过水杯,什么也没说。

“他把你害成这样,你不恨他啊?”润叹息。

“说实话,”翔抬起头,“恨。但是我有多恨他,我有多痛苦,就说明他曾经带给我多少快乐的时光。既然他曾给我带来那么快乐的时光,那么我为什么还要恨他呢?有时候我想,那三个月是我从上帝那里偷来的日子,是生命中预算之外的快乐和幸福。那么,既然是预算之外的,失去的时候,其实也没什么可抱怨的。因为我得到的快乐的一点一滴,我得到的那些不可磨灭的记忆……没有人能从我这里收走。”

“你可真是个傻瓜啊……”润无奈的揉乱了他的头发。

***********************************

来,答应你们的双更!

继续安利战狼啊!去看去看!肉体控硬汉控绝对适合!

评论(2)
热度(34)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