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见了我京哥,心情好!还没睡得小伙伴有福啦!!!我从我爱豆这里得到福利了,我也要给你们福利,双更了!!!
顺带repo一下今天见面会的事儿!
本来想追下午场的,无奈上班没有假,作为一个医生也是real 累,只好下了班蓬头垢面的带着我娘穿越大半个杭州城跑到城西去支持了!(真的是真爱啊!)
观后感:比战狼一好看!真的!战狼一拍完终于资金宽裕了,各种会玩儿!
还有开场水下打斗戏和后来的沙滩足球,白衬衫+肉体控真是一本满足!!!
顺带说全场最大笑点在“熊孩子”那里,我京哥不愧是讲相声的!猝不及防啊,笑死大家了。233333,不剧透了,大家看了就知道咋回事了。
顺带这次的主题线是撤侨,真的是看得让人热血沸腾,哎哟,我这种那兔粉五毛党,不说了,真是分分钟想站起来呐喊,身边坐的要不是我妈是我小伙伴,估计手都要被我拍肿了!
京哥真人比荧幕好看十倍!动起来比静止的好看十倍!
点名到我的时候,大喊了我是“某个神秘组织”的,立马看到自己人笑起来,喊着来来来,快上来!
于是我就上去了,跟战狼一一样,代表小伙伴们给观众朋友们鞠躬了!谢谢大家支持他!
咱老大还嘲讽我“你是上来跟我说相声的是吧”,我其实挺想怼回去“你说的相声你家无所谓都不要听吧”,后来想想有外人,咱给他留点面子吧!
后来他就非要跟随行人员要T恤,现场签给我。
下面有人喊“多签几件嘛!!”
他说“那不成,就一件,给我家自己人的”😂😂
还有他真的特别特别好,我一直觉得细节见真心,今天主办方搞了个无人机下面挂了铁钩子钩着筒子,给他送“大卖”的横幅,他拿了筒子,发现无人机还在观众头顶上转悠,就马上说“先把无人机赶快收了,别伤到人!”,哎,就是一如既往的铁汉柔情!
最后大喊三声:战狼二真的好看!真的好看!真的好看!!!你们快吃我安利!!!
真的真的,快吃我安利吧!你们吃我安利我更文就勤快点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9)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