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还是老样子,各种需要逮着空隙往嘴里狂塞,不然没时间吃饭。
这次全场最爱迷弟!!!先是看到我包上的绿藻头,怕zoro看到,各种遮。
后来各种观察我跟我相方的包,想要抢我相方的痛包,把我相方连凳子拖出1米远,还要我跟他一起对她做鬼脸😜😜😜😜笑死我了
然后这次竹之内zoro完全不过来💔最后在我们旁边的门这里上演了一回现场版迷路现场,迷弟急得来,笑死我了!仍然给迷弟点赞!
山治和迪巴鲁的互动笑死我了,最后拜拜之后,山治最后进去,结果一开门,迪巴鲁撑着门框在拗造型,山治默默把门又关上了😂😂
再开门的时候,就看到迷弟抱着迪巴鲁的腰把迪巴鲁往里面拖😂😂
明年餐厅还是抢两天吧!

评论(2)
热度(14)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