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真是跟不上小年轻的想法

有看我喜欢或者推荐的人大概知道
虽然在更三次元爱豆的文
但是我最近掉的西皮是二次元的
然后啊,让我牢骚一下吧
我真的难得进个热点的圈,你们看我们写这么拉郎的西皮就知道我跟我的小伙伴有多冷了吧
热圈有热圈的好,粮多到吃不完。
但是我入的这个圈,烦,真心烦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这么多“正义之士”的,天天在tag下面挂挂挂,怼怼怼
今天这个觉得那个ooc了,挂,明天那个觉得这个用词有捧受踩攻嫌疑了,怼……
累不累啊!!
我一直觉得原创也好,同人也好,只要不是抄袭,爱看看,不爱看右上角点叉,没人强迫你非要看
有个太太写的很有名的架空我吃不下去,我觉得跟我心中的西皮有距离,我就不看了,但是她另外一篇文我就觉得写得很好,看得下去。所以为什么要互相怼来怼去踩来踩去呢
喜欢不喜欢,自然有读者自己来决定,不需要你们这么多“正义之士”来指手画脚
怎么这么多好为人师的人啊,凭什么人家想法跟你不一样就是错的呢?
要说同人这个不行那个不行
那就一开始就不行!
谁特么跟你说人家喜欢男人!?我写的三次元偶像不是,人家作者笔下的人物也不是啊!
天天吵,烦不烦

评论(6)
热度(10)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