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翔]Sin City 26

*拉郎,ABO,有车(老司机经常超速),意大利黑帮paro,杀手paro,OOC注意


*主CP:堂本光一x樱井翔(微光拓、A团山组)


,副CP:冈田准一x堂本刚、松本润x成濑领、木村拓哉x中居正広、泷泽秀明x今井翼、长濑智也x国分太一、相叶雅纪x二宫和也(NTR横山裕,而且死了= =)【由于作者脑洞清奇,怕写简称你们看不懂配对,干脆写全名,不接受对西皮的任何抗议= =+】


*【这点写给之前看过SC其他版本的人】把其他版本从你们脑海里面删除删除删除!!从今天起SC只有这个ABO版!!只有这个!!大改!看过其他版本的看第二条应该明白了,除了光翔、2T没动以外,所有出场人物的角色配对基本都变了!光翔、2T部分的故事也是大改!我跟落落很喜欢这个小翔,敢爱敢恨,重点是喜欢就追,都是男人who怕who!也更喜欢这个光一,带感,真教父,冰冷残酷却重感情!以及其余的所有副CP!这版故事是我们最最满意的,所以以后只有这个版本!!!顺带提前剧透副西皮泷翼有肉,很带感的AA肉!

****************************************************

Chapter 26

【先推个SC印调链接:SinCity印调

翔赶到翼身边,用望远镜向山下看去,警灯闪烁,看来来了不少人。

这是要将他们一网打尽?!

翔急忙冲回了会议室,所有人都回头看着他。

翔没有理会他们,他走到光一身边,俯身在他耳边说:“我们得走了,山下来了很多警察。”

光一看向大野,大野冲他微微点点头。

光一微笑,伸手摸了摸翔的脸颊。

“出去跟那些人的手下说,放他们上来,任何人不许开火。”

翔惊讶的看着他:“可是……”

“相信我。”光一傲然而自信的看着他。

“好吧。”翔叹了口气,退了出去。

“各位,里面的BOSS们让我们不要对山下的警察开火,我们需要暂时隐蔽起来。”翔走出去,对着那些打手说道。

他知道他们不会听他的话,他摸着腰间的枪,敛眉沉思。

“不开火?等着被警察连锅端吗?”果然有人反对。

“这是老板们的意思。”翔抬起眼看着他。

“老板的意思?是你老板的意思吧?撤掉我们好让他们干掉我们老板,看看亚利桑德罗的结局……”

他没有能够把话说完,额心的血洞阻止了他,他重重地到底,激起一片尘埃。

“我讨厌废话多的人,尤其是在这么赶时间的情况下。”翔冷笑着看着众人,没有人看到他是怎么开枪的,这死神一般的速度让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所以先生们,都按我说的去做,明白了吗?”

“有时候真的看不出来你会是一个Omega。”翼挑眉看着他,笑。

“多谢夸奖。”翔欣然接受他的赞美。

 

泷泽上山的时候觉得有些奇怪,他本以为会有一场血战,但是没有。

一路安静的诡异,只有偶尔的虫鸣鸟啼却越发映衬着周围的寂静。

这里会有黑帮教父集会贩毒?

泷泽忐忑不安的四周打量,山顶有一栋别墅,那里就是他的目标。

但是如果真的有黑手党在这里进行交易,却为什么警察上来没有遭受一点抵抗呢?

他冲身后的警员们挥了挥手,指挥他们包围了别墅。

“检察官,我们已经上来了,没有收到任何抵抗。”泷泽拿出电话打给提供信息的卢西安诺检察官。

立功心切的检察官根本没有察觉到任何的不妥:“就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去把他们全部抓住,巴勒莫的黑帮暴力组织该土崩瓦解了。”

泷泽皱了皱眉,挂了电话,示意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冲进了会议室。

屋里的情况让泷泽大吃一惊,会议桌上有红酒,雪茄和各种商业合同,但是并没有毒品。

“这是什么意思?”木村不满地端着红酒看着他。

中居看了一眼逮捕令,悠然道:“警官先生,想要逮捕我们需要的是证据。”

大野站起来,递过去一叠商贸协议:“您可以搜查这里,到底有没有您想要的东西。”

“我们可是守法公民。”乔瓦尼叼着雪茄笑了起来。“您瞧我们每人都带着律师而不是武器。”

一屋子人齐齐大笑,亨托斜了一眼木村放在桌下的长刀:“除了木村先生总喜欢带着奇怪的日本刀以外,那把刀您倒是可以去调查调查呢。”

泷泽头上开始冒汗,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他看不出那些协议合同到底有什么问题,但是他感觉得到这里并不是表面上的那么简单,浓重的尼古丁味道之下,有一种淡淡的血腥气,似乎刚发生过命案,他相信如果彻查这里肯定会有所收获,但问题是,他没有办法去这样做。

就此放弃可不是他的风格,他咬咬牙:“无论如何,您几位都得跟我回警局接受调查。”

“好吧。”有人站了起来,泷泽抬头,看到是长相俊秀却充满帝王之气的alpha,硝烟混着烈酒般的信息素在屋子里翻滚。

“需要多少保释费?”他开口问他。

“什么?”泷泽愣住了,事情再次向他意想不到的地方发展。

“我们不会为难您或者进行反抗,”堂本光一严肃地看着他,“但是我们的会议必须立刻进行下去,告诉我们,需要多少保释费?”

泷泽瞠目结舌,他无奈的拿出电话:“卢西安诺检察官,这里……咳,几位先生要求保释,需要多少保释费?”

光一静静地看着泷泽,大野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道:“卢西安诺检察官近日想要竞选市长。”

光一挑起嘴角。

愚蠢的政客。

“每人十万欧元保释费……”泷泽有些尴尬的挂断了电话。

光一闻言,向大野使了个眼色。

大野点点头,从西装口袋中取出一张支票递给光一。

“这是一百万欧元,我想足够了,现在请您和我的律师一起去进行保释程序,不要再打扰我们开会了。”

光一签了支票递给大野,大野站起身走到门边,对泷泽做出了“请”的姿势。

泷泽擦了擦头上的汗,无奈的冲耳机里叫道:“收队。”

“真狡猾啊堂本先生。”看着泷泽带队离开,亨托笑了起来,脸上的肥肉跟随着他的笑声颤抖,“您这是要我们都承了您的恩情啊。”

“你想多了。”光一斜睨了他一眼,“只是懒得和他们纠缠而已,何况十万欧元对各位来说也算是恩情吗?”

“我看是堂本先生见不得木村先生被警察调查吧。”乔瓦尼冷冷笑。

“你活腻了吗?”光一怒道,凤眸中的杀意让乔瓦尼不禁缩了缩脖子。

木村挑眉,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我说,”静默了好久的松本润忽然开口,“再说这些无聊的事情,本大爷可就要回去了。”

他指指窗外,暮色西沉。

“你放心把先生的安危交给龟梨?”翼趴在公路边的草丛里,通过狙击枪的瞄准镜看着下山的必经公路。

“恩,木村拓哉刚才演了那一出把意大利人吓住了,小龟应该能够应付,何况上田和中丸也在,没什么问题。”翔点点头,他心里也有不安,不过刚才大野出门的时候悄悄给他比了个手势,他明白光一的意思是给这些警察一些教训,但也不能太过。

若做的太过激起了警察的仇恨情绪,到时候纠缠着他们不放,可就有些麻烦了。

“伤而不死。”翔微笑着拍了拍翼,“我得来帮你把握这个度。”

“用不着。”翼翻了个白眼。

“来了!”翔举着望远镜叫道。“小翼,点掉那个黄毛!”

翼手指在扳机上紧了又松,他看着狙击镜里的泷泽有些恍惚,那一夜的回忆竟然莫名的涌了上来。

“你在干什么!”翔诧异地看着他,“他们快要驶离最佳射程了!”

翼垂下眸子。

“快啊!”翔焦急的催促着。

翼若有所思的眨眨眼,然后狠心扣动了扳机。

“你……打偏了?”翔放下望远镜,秀眉紧蹙,一脸不可思议,“你打到大野君了,混蛋!”

“没有,你没注意到大野君是故意坐在泷泽身后的吗?”翼一脸淡漠的收了枪,“我特意用了改装过的穿透弹,伤两个,排除我们的嫌疑。这也是先生要求大野君一起去的意思,这样的事情,以前有过,上次受伤的是刚先生。”

翔翻了个白眼:“真是……笨办法。”

“有效就行。”翼跨上机车,望着远处乱作一团的警察,“上来,我们该回去了。”

 

太一总觉得长濑现在的样子吓人得很,能让他这个黑手党家族的干部成员觉得寒毛直树的事儿真的不多,现在这个,简直看得头皮发麻。

长濑俯卧在床上,那个叫做相叶雅纪的孩子已经在他的背部扎上了一整排的针,而且他仍没有停手的打算,仍在长濑的身上一边定位,一边继续下手,看着那跟手指一般长的针淹没在长濑的身体里,太一觉得这简直对他和长濑来说都是一种酷刑。

其实长濑对于这初次的“针灸治疗”非常不安,而太一的陪伴还是给了他一些心里安慰。相叶每扎进自己身体里一根针,都让他面部扭曲成一团,不是疼痛感,是从被扎的部位开始扩散开去的酸麻,这比疼痛让他更难受,好像全身的力气都抽空了,无法挪动分毫。

“智也,疼的话你说”太一看着他扭曲的五官,终还是不放心的皱起了眉。

“书上说,笨蛋扎的这些位置的得气感并不是疼痛为主,而是酸麻为主”二宫捧着书站在相叶的身边,认真观摩的样子让太一更觉得长濑可怜的就像一具医学院教学用的尸体。

“我没事…就像二宫说的,现在全身酸胀得很,麻得好像没有一个地方是我自己能控制的了……还不如给我一枪来得痛快”长濑努力转过头,对着太一的方向给了一个安慰的笑。

“原来如此,我这是第一次看扎的过程,以前我每次看到的时候,已经是‘留针’的状态了。”冈田站在太一的身边,摸着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加上门口站岗的内博贵不时投来的好奇视线,这让这次治疗更像一场医生之间的教学观摩了。

“院长你竟然看到过?是在日本吗?”相叶抬头有些惊奇的看着冈田。

冈田给了他一个略带狡黠的笑容:“我以为你师父让你来应聘我们医院的时候,有跟你说过我两认识。”

但他的话,却让相叶的嘴巴惊讶的张成了菱形“不不不,师父只是打我电话说让我应聘这家医院,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钱多……”

“竟然说因为钱多……虽然她说的倒也是事实……”冈田无奈的扶了一下额头。

这下整个屋子的人除了冈田和相叶以外,都对他们对话中的这位“相叶的师父”产生了无限疑问。

冈田轻轻咳了一咳,大家投来的视线让他觉得必须得解释一下原委才行了。所幸,对话题的兴趣,让长濑转移了注意力,肌肉放松下来的结果,是更利于相叶的进针。

“其实,长濑刚醒过来的时候我就在想针灸治疗来恢复他双腿知觉的事儿了,只是这种治疗必须得经验老道的中医师来才行,而我只相信我认识的那个人,就是相叶的师父。所以我给她打了电话,不过她听了长濑的病情以后,告诉我这必须需要一个比较长的疗程,并不能在几天之内解决,她没有那么多时间留在意大利,毕竟她那么忙。不过她说可以介绍一个在巴勒莫的得意弟子给我,也就是相叶了。”

“那为什么今天才让我第一次给长濑治疗?”相叶有些不解。

“咳咳,你知道,你师父可是少见的女性alpha,全身上下无不透着一股子‘姑娘我很牛’的气息,而你……我自然得观察些日子才行,长濑可不是普通的病人”

“真失礼啊!我师父说我虽然其他地方傻乎乎的,但是在针灸这方面却是极有天分的啊!!”相叶有些愤愤不平。

“所以说你笨蛋啊,连你师父说你傻乎乎你都说给别人听!”二宫憋不住,给了他脑袋一巴掌。

“哼,nino你别忘了,现在你可是在跟我学!来,刚好,给这位‘不普通’的病人扎最后两针!反正足三里没啥大危险,这个穴位留给你了!”相叶有些堵气的把手上的针塞进了二宫的手里。

跟着相叶学这门神奇的医学已经有些日子了,虽然在针包以及假人上已经练习了很久,但这真是二宫第一次有机会扎活人。他看着长濑,有些紧张的咽了下口水。

长濑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砧板上的鱼,还没来得及喊不要呢,二宫的针就下来了。

“哎哟,疼死我了!”接着长濑就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嚎叫,天啊,相叶扎的时候怎么完全不疼啊!!!

“穴位是对的,没啥大问题,只是进针破皮的速度太慢了,引起了病人的疼痛感。”相叶有些闹别扭地傲慢解说到。

然而还没等二宫想要腆着脸在太一杀人的目光下说“再让我试一次”,内博贵就推开了门。

“刚先生打来电话说BOSS今天去开的委员会出了状况……”

 

“什么情况?”冈田走了出去,看到担架上的大野。

“小伤。”大野捂着胳膊,“被冷枪射了,从前面穿到后面,那位警官比我伤的重,您先帮他看看。”

“避开了大的血管和神经,”二宫检查着泷泽的伤口,“清洗缝合就好了,贯穿伤愈合也不难,警官真是好运气啊。”

泷泽无力的笑:“我在警队一向运气不错。”

“你和成濑可真是双胞胎啊。”冈田看着大野的伤口笑了起来,“前天他被送来,也是伤了胳膊。”

“怪不得今天没有去开会。”大野也笑了起来,“他也在这住院?”

“没有。”冈田摇摇头,“处理好了伤口他们老板就把他接走了。”

“可怜我没有人来接。”大野撇撇嘴。

“小刚一会就来了。”冈田笑着剪开他的衣服,开始处理他的伤口。

“那也是来看你,顺便慰问我……嘶,疼疼疼!”大野疼的呲牙咧嘴。“说到小刚就这么大劲,啊啊,求麻药!”

冈田只是抿着嘴笑,并不给他麻药,把子弹取出扔在盘子里,叮当作响。

“我说,”大野疼的满脸是汗,“别把我当成假想敌好吗?不就是带小刚去玩了次海钓吗!用得着这么公报私仇吗?”

“海钓需要25个小时?”冈田挑眉,“我可不想他晒的跟你一样黑,明白吗?”

黑咖啡的味道一下包围住大野,大野翻了个白眼,心想幸亏我是个beta,对信息素反应不敏感……

这些alpha的占有欲啊,真可怕!

***********************

偷偷露个脸,有人知道我在哪里咩?

猜对……可能有奖??

再po一次本文印调链接:SinCity印调



评论(2)
热度(34)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