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 29

Chapter 29

我放弃了,LOFTER死活不吐出来,你们找前面的链接,我渣浪更了

*********************

上次攒的人品有效啊,见到了神caster

于是我这么久没更,怎么没有人惦记哒,略伤心

推个SC印调链接:SinCity印调

依然不知道啥时候能开预售链接,我已经帮你们催过了,真的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PS:之前跟KK饭的基友们刷了个密室,被她们要求重置KIRAKIRA(仍然主光翔拉郎,但是是08年左右写的,现实背景,半架空,为了这个脑洞我成了一整个考据党,基本根据现实的时间线也是挑不出BUG的那种,导致当时很多人看完跟我感叹“你不要这样,我以为他们真的私底下有问题”【怪我咯┑( ̄Д  ̄)┍】,我就问一下,没看过的有兴趣吗?现实背景拆KK和SJ哦【对,这篇是光翔,润刚】


评论(10)
热度(6)
©堂本月 | Powered by LOFTER